close

大家好,我是李明軒,畢業於台大會計系,很高興在台北志聖補習班的幫助下,會計師考試終於上榜了。

因為我志聖只有補審計高會而已,因此只針對下列兩科進行分享供學弟妹參考:)

審計:審計這門科目完全就是我的罩門,我大學時上審計課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因此第一年考試只有悽慘的20幾分而已,新公報也沒背,基本觀念也沒建構起來,在生無可戀的狀態下只好拿著報名表到志聖補習班報到,因為那時就有聽說金老師教審計很厲害,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算考再爛也不會比第一年爛吧。沒想到效果超乎我預期的好,實際上過老師的課後才知道原來審計可以上的這麼有趣,常常在老師三不五時的幹話中就不知不覺的把審計基本觀念記起來了,當然老師說該劃線的就要畫,該畫小太陽的就要畫小太陽,該抄黑板的就要抄黑板,回家把老師說的重點融會貫通,然後公報該背的拚死背起來就對了!這樣審計這門科目我相信要及格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高會:如果形容金老師是外向活潑的西方女生,那高會的蕭靖老師就是內斂含蓄的東方女生。蕭老師上課不像金老師那樣的活潑,也不太會說幹話,但對考生的幫助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大學時我高會底子還可以,但某些觀念卻蠻模稜兩可的,沒有建立的很完全,直到上過蕭老師的課後才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老師的高會講義薄薄一本,但高會會考的重點全部濃縮在裡面,可說是精華所在。尤其是每年會計師必考的避險會計章節,老師的講義真的整理的很棒,所有會出的題型都包含在裡面,讓我在考試中遇到類似的題目時能游刃有餘的解決。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會計師高會考試選擇題只錯1題而已,這成績是我始料未及的。

考了三年會計師考試終於下車了,謝謝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希望大家在補志聖時不要只上金老師的審計,也多多考慮蕭老師的高會,我覺得真的蠻棒的XD。在此分享給學弟妹們,謝謝~

arrow
arrow

    台北志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