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在準備會計師的同學們,你們好!我畢業於政大財政所,今年是以全職考生的身分參加考試,小弟不才考了四年,直至今年才考上會計師,感謝台北志聖仍願意給我機會,分享考取經驗。

考試第一年(碩一),因在準備高考財稅行政,一同報考了會計師,第一年通過國文、稅法;考試第二年(碩二),因時間過於急迫,只準備了成管會,第二年通過成管會,中會仍未通過;考試第三年(替代役),替代役單位分發後,加入志聖的雲端課程,這年準備審計、商法與中會,第三年順利通過這三科;考試第四年(全職考生),這年我準備高會與其他考試,今年高會幸運地過關。

台北志聖師資陣容非常完整,以下為我觀看的課程推薦:

  • 審計(金永勝老師):

老師除了講解清楚外,老師找出的重點劃記,相當實用,我在電腦螢幕前,乖乖劃記,複習時完全體會到老師重點提醒的好處,減輕背公報的不少壓力,看到厚厚的課本、公報,就不會這麼排斥與恐懼。

  • 商法(江赫、金永勝老師):

江赫老師授課公司法與證交法,老師的課本與手寫筆記,架構很完整,重要條文、考點也有標示,且老師講課清楚又十分有趣,複習時不會感到吃力。金永勝老師授課商會法,真的很喜歡老師的風格,我在電腦面前也不易打盹,老師商會法課本雖內容不少,但在老師重點提醒加法條連結後,真的讀起來特別輕鬆,重要條文與罰則背起來也容易很多。

  • 高會(蕭靖老師):

老師上課很細心解題,很喜歡老師的工作底稿合併分錄記憶方式,與兩種方法驗算答案。雖然我第一次觀看課程,因中會能力沒特別出色,頻頻倒帶,不過在複習後,複習次數越多越對題目觀念更加了解,漸漸體會到老師解題的用心。

四、中會(郝強老師):

以前上過郝強老師財稅班中會,那時就覺得老師會計觀念帶得非常清楚,雖然會計是要靠練習題目,才能提高解題能力,但如果我沒上過老師的課,練習大部分題目應該很難解出正確答案。

我選擇台北志聖是因為有朋友推薦,當然除了師資陣容堅強外,課堂數非常適合時間不夠多的考生,且台北志聖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這段時間下來,真正體會到時間與能力的衡量很重要,把我的錯誤提醒未來要準備會計師的朋友,在我剩下的這些時間,能準備多少科目,且因考試難度無法掌握,決定準備的科目都不能糊弄帶過,相信大家有這決心跟毅力早日都能考上會計師。把考會計師當成跑馬拉松,跑得就算再慢,只要有持續前進都會到達終點,為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台北志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